2010/04/22

[Torrance] [Japanese Cuisine] Shinsenggumi Yakitori - 新撰組周年慶特價午餐

Shin Sen Gumi

18617 S Western
Gardena, CA 90247
(310) 715-1588
前幾天在K.J的網頁 (http://kjchen69.pixnet.net/blog/post/6368785) 上看到他介紹新撰組有特價午餐. 基於要嘗試不同日本餐廳的緣故, 我就再給這間餐飲集團一次機會 (因為之前吃他家的拉麵真的覺得他們的湯頭, 麵條口感只是一般. 或許一般中國人習慣吃比較沒那麼鹹的湯頭,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味道濃郁的湯頭, 就算是鹹一點也無彷). 他們這周推出的是 Yakitori Bowl, Yakitori Set, Saba Set & Fried Chicken Set. 全部$5.

店面不大可是Turnover rate很快, 所以不到15分鐘就有位子坐了.
負責烤雞的師傅不停的烤~真的手都烤紅了. 錢難賺.

Yakitori Set. 有沙拉, Croquette (Vegetable), 還有三串雞肉以及肉丸. 份量不大, 女生吃可能剛剛好, 男生吃起來就嫌少了. 他家的醬料並沒有傳言中的那麼好吃. 雞肉的肉質也是一般. 如果單憑口感來說,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愛Kappo Honda的烤雞. 他的沙拉醬倒是很爽口的和風沙拉醬.
Saba Set. 主菜從烤雞換成烤鯖魚. 鯖魚也是現烤的, 份量感覺上比較多, 不過他的魚刺沒有完全處理掉. 還有一點就是魚如果稍微涼一點就開始有腥味.


3 則留言:

Cindy 提到...

原價多少錢啊

匿名 提到...

所以我不愛吃外面餐館的魚類
因為如果不用心處理
魚不好吃又有刺
會讓我花得很痛心~

Kenny 提到...

Saba Set $8.50
Yakitori Set $9.00

裝孝維的價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