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Music Videos] 好歌推薦: 藍又時 - 倫敦的愛情

藍又時 - 倫敦的愛情 (2010 倫敦的愛情 專輯)

我想他一定沒有去過倫敦. 因為真實的倫敦感覺上灰灰濛濛的. 英國人也不算是友善的民族. 很多時候, 不是親身體驗不會了解他們的好/不好.




作詞/作曲:藍又時

我呼吸倫敦的空氣 也聽見Sting唱歌的CD
看見紅色的電話亭 我總覺得 來過這裡

看見了你的藍眼睛 像是說著 我愛你 的表情
不曉得怎 麼了我的心緒 我認為可以再繼續

一段美輪美奐的愛情 深刻的愛情
你帶我去看 最美的風景
轉動在這個摩天輪裡 還有你送我的玩具

愛上倫敦的清晰 愛也很清晰
雙手的溫度 填滿在心裡
縱使我們終究會是分開 記得彼此的心

我 呼吸倫敦的空氣 也聽見Sting唱歌的CD
看見紅色的電話亭 我總覺得 來過這裡

看見了你的藍眼睛 像是說著 我愛你 的表情
不 曉得怎麼了我的心緒 我認為可以再繼續

一段美輪美奐的愛情 深刻的愛情
你帶我去看 最美的風景
轉動在這個摩天輪裡 還有你送我的玩具

愛上倫敦的清晰 愛也很清晰
雙手的溫度 填滿在心裡
縱使我們終究會是分開 記得彼此的心

我 看見了一個大笨鐘 卻看不見它的動作
走進了舊的地鐵站 去到達 我想要去的地方 離開你

美輪美奐的愛情 深刻的愛情
你帶 我去看 最美的風景
轉動在這個摩天輪裡 還有你送我的玩具

愛上倫敦的清晰 愛也很清晰
雙手的溫度 填滿在心裡
縱 使我們終究會是分開 記得彼此的心
記得彼此的心

1 則留言:

MR. ken 提到...

但這歌讓人很有意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