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Beverly Hills] [American] The Blvd at Beverly Wilshire Hotel - 氣氛大於食物本身的餐廳 (地雷餐廳)

之前朋友來美國遊玩的時候想要來"Pretty Woman" 麻雀變鳳凰的拍攝地點來朝聖, 我們就理所當然的來到了這間位於Beverly Wilshire Hotel的附屬餐廳"The Blvd"用餐. 我對於這間餐廳的第一印象就是他們的Location. 位在Rodeo Drive & Wilshire Blvd的交接口. 每天有成千上萬的觀光客來到這附近購物觀光, 而這間飯店又是由知名Four Seasons Hotels Group 所管理, 那他們的餐點就因該很好? 其實不然, 主廚 Gilles Arzur在菜色上使用了不少當地的食材, 不過可口度倒是挺讓我感到失望的.

餐廳外觀
內裝 - 昏暗的燈光, 配上了現場駐唱的爵士音樂, 滿有情調的用餐環境. 不過, 晚上用餐的客人並不多, 因為大多的客人都會去另一間附屬餐廳"The Cut"吃高檔的A5和牛. The Blvd主打早餐以及下午茶.

The Bread - 我非常喜歡他們的麵包. 雖然上來的時候不是熱的, 可是十分的美味 (尤其是果乾麵包, 好吃的讓我的主菜上來的時候都捨不得收走). 果乾麵包裡面有放了不同種類的葡萄乾, 杏桃乾. 層次分明卻又不會喧賓奪主. 不過他家的奶油就不是自己做的.
Beets Salad - 我吃過太多次Beets Salad, 這間的真的沒有特色 (最美味的目前是Gordan Ramsay 餐廳的Beets Salad).

Pumpkin Soup - 有加上高貴食材番紅花, 不過沒有特色
Teriyaki Glazed Pork Chop - 雖然是黑豬肉, 肉質也十分的嫩, 不過口感還是輸給牛肉一大截. 旁邊的青木瓜絲沙拉有點不倫不類. 我想廚師也想要走Fusion/Confusion 風?
Desserts - 滿好看的不過味道就需要加強. 我居然沒有吃完這份點心.
Raspberry Sorbet
其實很多人會被餐廳昂貴的價位以及他的地點給迷惑. 我並不會覺得這間餐廳難吃, 不過, 我覺得這間餐廳是在賣他們的location以及那種氣氛. 這間餐廳頂多算是casual eats. 如果你想要去impress你的dates, 不如去旁邊的Cuts去嘗嘗看昂貴的A5等級日本和牛.

The Blvd at Four Seasons Hotel

9500 Wilshire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2
(310) 275-5200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他們就是很純粹的在賺觀光錢呀...
只是Four Seasons管理...品質不一~
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