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Buena Park] [American] Fuddruckers - 美味健康美式漢堡連鎖店

許多初次來訪美國的朋友都會特地到有名的In & Out Burger去品嘗他們有名的Double Double, 這個道理就跟很多初次造訪台灣的朋友一定會去吃一籠鼎泰豐的小籠包一樣. 這些餐廳不見得不好吃, 不過住在當地居民總是會知道一些更美味的同類型美食. 這一間Fuddruckers強調他們是 "The World's Greatest Burger", 說實話, 這間連鎖漢堡店對我來說, 真的比In & Out 美味多了!

Fuddrucker Burger自1980年開幕以來, 強調他們的肉絕不冷凍, 不添加任何添加物所養殖的牛肉, 當天現烤的麵包, 由鄰近農場進貨的新鮮蔬菜來確保他們的食物美味. 現在他們在美國, 加拿大, 以及Puerto Rico都有分店. 除了漢堡外, 他們也有販賣現烤的餅乾, 現打的冰淇淋奶昔, 以及酒精類飲料.

Build Your Own Market Fresh Produce Bar - 領取完漢堡之後, 就可以到這裡無限量添加各式的蔬菜
在這裡可以選擇你所喜愛的醬料, 我最愛的是他們的Hot Chedder Cheese Sauce
Burger & Fries, 他們的Fries比較接近Potato Wedges灑上了Cajun Salt. 漢堡肉本身是cooked to medium, unless noticed in advance. 不過我覺得還是medium rare最好吃.
我最愛加上大量的shredded lettuce, tomato and cheeder cheese.
我的半自製漢堡就完成了!

Fuddruckers 的漢堡除了他們的招牌牛肉漢堡(1/4, 1/3, 1/2, 1lb)外, 他們也有提供"Exotic Burger", 像是比較常見的Salmon, Turkey之外, 他們也有賣buffalo, wild boar, moose, deer meat burger 等, 如果你是熱愛嘗試新的口味不妨可以來試看看.

Fuddruckers

7802 Orangethorpe Ave
90621 Buena Park, CA
(714) 739-8801

1 則留言:

MR. ken 提到...

我為何沒吃到這家店,你也太藏私了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