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Van Nuys] Lake Balboa Cherry Blossom 2011 洛城賞櫻之旅

位於洛杉磯西北方的Van Nuys之中的Lake Balboa 是大洛杉磯地區少數幾個可以欣賞正統日本櫻花的場所. 他不僅僅是一個佔地遼闊的公園, 也是這一帶居民休憩遊玩的場所. 每年冬末春初的時候, 正是來賞櫻的好時間. 不過, 看櫻花是需要運氣的, 很多時候預測與實際見頃的時間有很大的落差 (尤其這幾年天氣十分不穩定, 誰都沒法抓個準). 不過不管是看到了滿開的櫻花還是櫻吹雪, 都能帶給我心靈上很大的滿足.
這裡的櫻花是在1992 年由當地的日本人捐獻, 是洛杉磯地區最密集的櫻樹場所


蜜蜂也在採蜜



藍天配上粉紅的櫻花, 綠色的大地, 還有美麗的湖, 誰說出去玩一定要花大錢才能得到滿足感?


每年春天都有不少Cosplay 玩家來這裡拍照
這裡也備有野餐區, 還有三輪車出租可以全家騎車繞公園運動. 遠方也可以看到山頂的積雪.
也有小朋友的遊樂設備, 小朋友可以一邊玩耍一邊等大人烤肉.
也有許多的鴨子在湖邊等待遊客的餵食.

這次來這裡賞櫻順便使用了我的Canon S95來拍攝, 力求類似DSLR的景深, 渲光等效果. 我之前去Washington DC 還有去年來這裡賞櫻的照片有機會也會一次登出來. 如果要知道確切的賞櫻時刻, 可以打電話去Park Ranger去詢問最好的賞櫻時刻.

Lake Balboa

6300 Balboa Blvd
Encino, CA 91316
(818) 756-9743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論是散步 還是野餐 感覺在那邊一定都很讚 遠景還有雪白山頭可看 好美喔

ocgirl 提到...

我有點confused...這是今年照的嗎? 已經開了嗎? 我該不會又錯過了吧?

Kenny 提到...

已經快開完了! 我是2/27去拍的. 大概下周末就沒了! 動作要快!

匿名 提到...

好巧我2011年也是2/27去的耶但是我拍的很差耶
你拍出來真好看
我想知道今年2012的開完了沒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