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Shanghai] [Hotels] Le Royal Meridien Shanghai -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Royal Club Junior Suite

以前我也跟許多的旅人一樣, 上Priceline/Hotwire去標一個便宜的4*-5* 飯店, 總覺得這樣省了不少, 反正"飯店就是洗澡睡覺的地方". 說實話, 如果沒有一個很明顯的比較, 我想我也不會被一群追尋旅館夢的故事給打動. 這一間飯店的這一間房間就是在我第一次造訪中國所訂下的房間. 當時完全沒有任何資訊, 只知道這一間飯店新穎, 而且是外資集團管理, 因該會跟國營的有不同的差別. 完全都沒有計畫的出遊. 不過也因為有多花錢住到了Club Level Suite, 進入到這間房間就被豪華,現代化的設施還有服務員親切的服務將我對中國的刻板印象徹底改觀. 也讓我體會到了飯店也跟其他東西一樣, 一分錢一分貨. 便宜的Priceline也會收到打折的服務.
Check in Lobby - Club Floor Guests can check in at 44F.
Royal Club Lounge - 位於飯店的44F, 是飯店裡少數可以直接看到浦東風光的地方.
這裡提供了早餐, 下午茶, 還有Happy Hour.
Swimming Pool & Spa - 在當初算是創新的無邊際泳池, 可以直接看到南京路新天地招牌.
Jacuzzi (水療中心)
Royal Club Junior Suite - 位於飯店的中間, 基本上以旋轉電視來分隔客廳與臥室.

臥室也算是十分寬敞, 窗戶可以看到人民廣場的景色
浴室
Rainforest Shower & Deep Soaking Tub

每一間旅館集團都會有類似的Loyality Program, 每一個人的旅遊習慣不同, 可以選定一個集團去累計你的積分還有等級, 住得越多, 待遇就會越好. 就算是最便宜的Travelodge等等都有他們的酬賓計畫. 我個人就非常不推薦機加酒行程, 因為除了並沒有他們廣告強調能省多少之外, 還不能夠累計入住次數 (not valid on third party bookings). 如果能夠選擇的話, 一定要到旅館官網去訂房才能夠享受到最大的優惠.

Le Royal Meridien Shanghai

789 Nanjing Road East
Shanghai 200001, China
(86) (21) 3318-9999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