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Beverly Hills] [Hotels] SLS Hotel - Signature Suite時尚又經典的奢華酒店

住在LA這麼多年, 一直覺得LA與時尚感好像有好幾光年的距離. 不是說加州休閒風不好, 只是生為一個國際大都市, 居然好多頂級旅館如Park Hyatt, St.Regis, 都紛紛的棄守LA, 要不就是沒有在LA 據點 (如Mandarin Oriental, Aman Hotels). 另一些標榜著精品個性風的飯店(Boutique Hotel)也只是學到了外國一些經典飯店的皮毛而已. 我看過很多飯店強調的XX設計師風, 其實最多也只是擺個幾件那個設計師所設計的家具. 我還曾經住過一間強調是Laura Ashley"風"的英國飯店, 裡面就是擺的超級花的床單 (暈). 這種狀況在SLS Hotels 開幕之後完全的改觀了. 這間飯店前身是日資的Nikko Hotel, 後來易主到Le Meridien Hotel可是在裝修之中突然改變之前的計畫請設計鬼才Philippe Starck集團來賦予他的新生命. 這也是第一間SLS集團的飯店 (隸屬於Starwood Hotel Group之下的Luxury Collection Hotel). 這間飯店處處都可以見到設計師的巧思. SLS Hotels裡有 297 間房間. 其中包括了61間suites, 之中有7間房型是特別的"lifestyle suite". 房間裡有配置一台先進的"Technogym Kinesis" Personal Training Equipment, 也是跟房間的風格統一充滿了滿滿的未來感, 更重要的是它可以用觸控來控制你運動時想要用的重量,讓你不出房門也可以練出完美的線條, 或為了晚上的party來亡羊補牢一下.



接下來是SLS Hotels Signature Suites的介紹.


SLS Hotels的Logo. 幾隻猴子在各種元素構成的燈架上面玩耍.
房間的著衣鏡. 彷彿是一個人拿著一個鏡子來為你服務.
一個超現代感的Ipod stereo 兼鬧鐘. 如果有人知道是哪個牌子的請跟我說歐.
Suite dining table. 家具為 Cassina Custom Designed Furniture 客製家具. 我個人最愛的是房間的燈飾. 每件燈飾都充滿了與眾不同的奢華感.
寢具是 D.Porthault Linens 和 Pillow-top mattress
Chaise Lounge Chair, 配上了Evian特別設計過的水瓶跟SLS Hotels特別設計的玻璃杯. 每一個小細節都沒有馬虎.
房間一景. 可以在餐桌上看到Beverly Hills的大街.
書桌, 他的椅子看起來也是充滿了流線感不過不太好坐..就是一個設計感嘛~
書桌的檯燈. 我非常喜歡這盞燈的燈罩. 彷彿裡面有萬千個泡泡要往上蒸發 (感覺上就是一個大的氣泡裡面有無數的小氣泡). 真想要順手帶回家...
Stationary Sets. 也全部是SLS Hotels Signature Logo. 裡面也有飯店的設施簡介, 都可以帶回家.
Sin & Sinner. 這是旅館為客人準備的mini bar items. 裡面有很多有趣的零食, 不過價錢也是貴得嚇人.
當然這個飯店也準備了各式酒類販賣. 讓你不出房門就可以開party.
房間廁所內的架子裡有放置著 杯子, 各種洗手乳, 毛巾等.
最上面一層是旅行尺寸的保養品, 不過這些東西都不是免費提供的.
浴室一角. 這間飯店強調環保所以他的Shampoo , conditioner, body wash, hand wash, lotion, face wash等都是採取可重複使用的瓶子 (你就要自備瓶子帶回家那些你想要的產品). 這些產品都是客製化商品所以外面是買不到的. 但是一個嚴重的缺點是你也不知道他們的產地及原料. 我個人不愛她那種類似aesop產品那種強烈的柑橘味. 還有那些瓶身都被之前的旅客捏得扁扁的..很扣分(你也不知道前一個旅客在那一罐洗髮精裡面裝了哪些"特別的配料".


這間飯店已經開幕了大約一年多.不過在設計與時尚感來說一點都不會輸給全新開幕的W Hollywood Hotel. 這間飯店的Gym, Restaurants, Lobby 在LA來說都是屬於創新的設計. 或許在實用性與功能性來說並不是最好的 可是我覺得她在創新這個方面來說是值得嘉許的. 還有一個值得一提的是他家的泳池. 我第一次在LA能夠親眼看到同時有那麼多好看的男男女女在哪泳池畔穿得少少的泳衣,顯示他們姣好的身材來招蜂引蝶. 這就是設計師所想要帶給飯店的一種時尚氛圍, 我覺得這是一間非常成功的主題式飯店. 也希望能在不久的將來看到更多像這樣的飯店在LA 出現.


SLS Hotel at Beverly Hills

465 S La Cieneg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8
(310) 247-0400


2 則留言:

Irwin 提到...

我看你會一直唸到park hyatt換牌子

Kenny 提到...

沒辦法~那個味道強烈到我會反胃.

我好像對於"純天然"過敏.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