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Music Videos] 好歌推薦: 劉若英 - 我們沒有在一起


這首歌是劉若英回到老東家的新作品. 歌詞刻畫的十分有意境, 詮釋的十分的有味道, 唱出微微的感傷. 我相信這張專輯因該會賣得不錯.

她的專輯文案也寫得十分寫實: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們的心在一起;
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心卻無法在一起;
有些人從沒想過要在一起,卻自然而然地在一起;
有些人千辛萬苦地終於在一起了,卻發現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

就算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
至少愛,還是會在一起。

愛要的只是timing,不需要多聰明
愛在一起,就在一起!


劉若英 - 我們沒有在一起

作詞:黃婷 作曲:陳韋伶

你一直說的那個公園已經拆了
還記得盪著鞦韆日子就飛起來
漫漫的下午陽光都在臉上撒野
你那傻氣 我真是想念

那時候 小小的你還沒學會嘆氣
誰又會想到他們現在喊我女王
你哈哈笑的樣子倒是一點沒變
時間走了 誰還在等呢

這杯咖啡忘了 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傷感
世界太複雜 你說單純很難
我當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 瞭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 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那條路走呀走呀走呀總要回家
兩 隻手握著晃呀晃呀捨不得放
你不知道吧後來後來我都在想
跟你走吧 管它去哪呀

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傷感
世 界太複雜 你說單純很難
我當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瞭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 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 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瞭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 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 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朋友一樣
你遠遠的關心 其實更長...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淋漓盡致!!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