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Alta Dana] [Desserts] Bulgarini Gelato - 道地義大利Gelato

在夏天吃冰好像是一種習慣, 雖然今年的LA夏天不是很炎熱 (地球其他地方都很熱, 可是他們都不說變冷的地方). 這次專程去吃的一家Gelato就是網友Sinosoul推薦的, 沒想到這間店離我以前實習的地方很近, 我居然沒有發現, 慚愧. 他們家的Gelato跟我們在LA其他地方吃的Gelato不太一樣, 分量小很多, 不過去吃了以後才感受到他們的利害之處, 難怪許多網評都說他們的Gelato可以跟義大利分庭抗禮.

店面外觀 - 在一個小小的mall裡的角落, 真的很難找. (看到Rite Aid Plaza裡面就對了).
他們有truck, 會不定期定點的販售. 他們的網站上有完整的資訊. 他們每周四晚都會在Beverly Hills的Yamashiro (山城)餐廳販售.
店內很簡單的裝潢
也有現點現磨現做的義式咖啡, 走進來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咖啡香
老式的Gelato Maker
他們有很多種與眾不同的口味可以選擇. 不過到了現場還真的是不知道從何開始選好. 不過他們人很好都不厭其煩的讓我們試吃每種口味讓我可以好好選一選. 每一種的口味價錢都不一樣, 這倒是我第一次吃過的以味道來定價的冰淇淋店.
口味方面, 比較傳統的Gelato flavor 有 Gelato Cream, Pear, Lemon, Chocolate, Coffee cream, Pistachio 等. Seasonal Flavor 有Yogurt with Olive Oil, Goat Milk with Coconut, Yellow Peach...等等. 最好可以先上他們的網站研究一下他們的flavor of the day是哪些.

Yellow Peach, Goat Milk with Coconut, Pistachio Gelato - 這三球花了我大概$6 (可以去別家吃一大份sundae了). 不過味道真的有差, 那種很純沒有放其他多餘的配料的冰淇淋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Yellow Peach那種濃郁的水蜜桃香味好像是好幾顆水蜜桃濃縮所製成的一小球冰淇淋. Goat Milk也有一種獨特的奶香味, 加上一點點乾椰子顆粒吃起來微酸的口感還帶有一點甜. Pistachio 是他們的招牌, 可以讓我這個不是很愛吃開心果的人一吃就上癮. 那種醇厚的果香味, 是別家所無法比擬的. 這種好吃的冰淇淋真是讓人折服.
Coffee & Cream - 吃起來就好像在喝一杯濃醇香的義式espresso一樣. 我不太懂咖啡可是他們能夠把咖啡的香味完全鎖入在冰淇淋裡面也是十分利害的.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因為這間店的冰淇淋都是當天現作的所以一定要早點來要不然比較熱門的口味可能就會賣完了! Again, Cash Only :)

749 E Altadena Dr
Altadena, CA 91001
(626) 791-6174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