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Monterey Park] [Chinese] Dean Sin World 姊妹點心世界

最近繼拉麵之後, 迷上了吃小籠包. 今天來嘗試的就是位於Monterey Park的姐妹點心世界 (如果你有私房的好吃麵食小籠包, 請你留言告訴我). 這間店的地點在Garfield上面, 可是他們位置比較偏所以找的時候比較不好找(加上招牌跟點心世界根本沒關聯~是寫"美國蟹殼黃食品企業"). 簡單來說, 就是位於快點心與ABC cafe中間, 雲南過橋米線正對面.
店面非常小, 大概只有三桌座位. 大部分都是來這裡買外賣居多. 廚房裡一直有在做不同的上海點心. 這是剛剛出爐沒多久的蟹殼黃以及蘿蔔絲餅.
簡單的menu, 價位在Monterey Park來說都不貴. Monterey Park真的是中餐的天堂阿.
附贈的開胃菜 - 海苔花生. 上海菜都有點甜甜的.
小籠包 (Xiao Long Bao, XLB) - 現點現蒸的小籠包. 皮薄餡多汁.
鮮肉鍋貼 (Chinese Pot sticker) - 鍋貼本身也是超級多湯汁的, 不過他們的麵皮發的不錯, 有一點甜甜的味道. 鍋貼本身吃起來軟硬適中, 咬下去的那一霎那, 湯汁流入口內, 煎的火候剛剛好, 不像一些餐廳的鍋貼火侯過大, 把內餡的湯汁都煎乾了.
我必須得特別提一下他們的肉餡, 非常的新鮮, 一點都沒有廉價豬肉的腥羶味, 加上了熬煮過的老雞湯凍. 豬肉的肉汁與雞湯的結合造就了這個好吃的小籠湯包.
蘿蔔絲餅 -

我本來以為這間店開了很久, 沒想到只有開了三年多. 老闆娘是一位親切的上海媽媽. 我們在聊的時候, 他特別強調他們的店面所採用的食材都是比較好的所以吃起來味道比較鮮美. 而且很多人進來都指定要買他們家的肉包 (可惜賣完了).

他們的生意不錯, 就算在冷門時段都斷斷續續有人來買外賣 (比較便宜, 可以買冷凍小籠包, 水餃..etc). 而且好像來的都是熟客, 大家都認識一樣. 下次來的話會想要試試看他們的招牌蟹殼黃以及肉包.

As Always, Cash Only :)

Dean Sin World

306 N Garfield Ave #2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 571-0636

3 則留言:

Beef No Guy 提到...

I've heard great things about this place too. Didn't know they were run by a Shanghainese family, always thought MP/SGV was more heavily Taiwanese. Will keep this place in mind if we're visiting again!

Unknown 提到...

我剛從洛杉磯回來,朋友帶我去吃了一家也是類似的點心,叫"大樹點心豆漿",他們家的牛肉燒餅.蟹殼黃還有小籠包很好吃,難得在洛杉磯也能吃到這般水準的點心,還有他們家的蛋餅也很推荐,我有拿菜單回來改天去美國時再去吃,地點在423 N. Atlantic Blvd. #105-106,也在Monterey park

Kenny 提到...

謝謝推薦阿~
我沒吃過那一間~ 還滿想要去試看看的.

下次找一天去吃我會PO心得上網的.

(PS. 我最近喜歡吃牛肉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