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San Francisco] [Hotels] St.Regis San Francisco - St.Regis Suite

在一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 我就介紹了這間位在San Francisco Downtown的St.Regis Hotel. 就像我之前所提到的,這一間旅館的設計風格是我本人即為讚賞的低調奢華風. 簡單的設計卻處處的看的到不簡單的巧思. 能夠在各個細微之處看的到他們的用心, 這才是真正的高檔. 對我來說, 這種飯店呈現給我的質感, 是許多金碧輝煌的飯店所無法比擬的.

寬敞的客廳, 陽光從各個角落灑進房間內. San Francisco 市區內美景竟收眼底.
Dining Table, 玄關.

簡單俐落的線條, 沒有多餘的裝飾, 卻利用了幾何線條的畫作製造了空間的層次感.

舒適的沙發可以讓人坐著或躺著, 好不自在.
Work Station - 飯店很貼心的準備了各種文具以及飲用水
寬敞的臥室. 高單位的寢具配上了柔軟的床墊更是能夠保證一夜好眠
床頭櫃上就附有觸控式控制. 可以調整室內的溫度, 燈光亮度, 窗簾等. 也有one touch informations, weather informations, radio, 等等. 這在當時可以創新的創舉. 也成為現代五星級飯店的標準配備的標竿.
浴室更是配備了兩個sinks
乾溼分離的浴室更是五星級飯店的基本配備.
Rainfall Shower, 也配有小電視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你最愛看的節目. 毛巾更是十分的柔軟.

The St. Regis San Francisco

125 3rd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3
(415) 284-4000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