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Monterey Park] [Chinese] Fortune Dumpling - 福寶小館

位於El Monte的元寶小館搬到了Monterey Park的AMC Plaza內. 他們花了相當大的金錢在店面裝潢上, 除此之外, 他們的菜單也做了一些變動, 增加了一些台菜小吃, 不過還是強調"現點現擀現包現煮". 對於愛吃北方麵食類的我, 也算是一個方便的選擇.

福寶三寶水餃 (紅寶枸杞雞肉水餃, 黃金紫菜豬肉水餃, 翡翠白菜豬肉水餃) - 這份水餃對我來說噱頭大於實際的口感. 不可諱言的, 這份餃子的賣像十分良好, 不過實際吃起來口味卻太過於清淡, 紅寶吃不出紅蘿蔔的甜, 黃金吃不到紫菜的海味, 翡翠白菜也沒有讓我驚豔.
明亮寬敞的店面
高挑富有設計感的大堂, 燈罩還有元寶圖案, 十分喜氣.
川味半筋半肉麵 - 這碗麵我吃了兩次, 第一次的湯頭對我來說比較剛好, 第二次則淡了一些, 無法蓋住牛肉的味道, 我想餐廳還在調整他們的口感吧.
麵條是採用類似陽春麵的乾麵, 像這種強調麵食的專賣店如果能用自己擀的麵條因該會更加美味.
南翔小籠包
包得非常好, 湯汁都沒有破, 拿起來的時候還可以看到高湯在小籠包裡晃動.
一咬下去發現原來好吃的祕密就是添加了雞湯凍在小籠包裡.
花素蒸餃
裡面包著菠菜, 粉絲, 蛋皮, 豆干等配料, 相當清爽的選擇.
三鮮水餃
現包的水餃吃起來口感就是不一樣.
這間餐廳的豬肉不知道怎麼的, 吃起來總是有種很"柴"的口感, 雖然他們其他的配料都很新鮮, 調味也沒有出錯, 可是他們內餡中的豬肉總是跟其他的配料和不起來, 不過我想當餐廳營運步上軌道後因該會漸漸地改進.

此外, 這裡的熱茶要另外收費.

Fortune Dumpling

50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 293-8181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