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Music Videos] 好歌推薦: 汪佩蓉 - 放手



如果有人能教我把youtube直接放進來請教我吧.


汪佩蓉 - 放手
作詞:季龍祥、T.G.Chen / 作曲:季龍祥、吳國恩 / 編曲:Mac Chew
走吧 放心歡喜享受 你想要的生活
對我 你不須感到對我 虧欠了我什麼
啊 分手當然有傷痛 只是我沒想過 它會so so so strong oh baby~
但我很高興你能夠 誠實面對自己 選擇你要的夢
謝謝你在我生命的駐留 直到你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些年 愛得那麼濃
我會將這一份愛保留在心中
坦然的面對你要的自由 不用太耽心我
我一定會好好過 不想那麼多
縱然心中還有好多不捨 我還是會放手
走吧 放心歡喜享受 你想要的生活
對我 你不須感到對我 虧欠了我什麼
啊 分手當然有傷痛 只是我沒想過 它會so so so strong oh baby~
但我很高興你能夠 誠實面對自己 選擇你要的夢
謝謝你在我生命的駐留 直到你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些年 愛得那麼濃
我會將這一份愛保留在心中
坦然的面對你要的自由 不用太耽心我
我一定會好好過 不想那麼多
縱然心中還有好多不捨 
謝謝你在我生命的駐留 一直到你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些年 愛得那麼濃
我會將這一份愛保留在心中
坦然地面對你要的自由 不用太耽心我
我一定會 我會好好過
縱然心中還有好多不捨
我還是會放手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