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Tokyo] [Hotels] Grand Hyatt Tokyo 東京君悅 - Club Deluxe Corner Room 房間篇

之前看到一些網友的網頁在批評Grand Hyatt Tokyo @ Roppongi Hills 是多麼的不好, 房間多麼的小等等. 我忍不住想要為這一間飯店平反. 這間飯店的基本房型在日本東京來說, 不算是最大, 可是也是綽綽有餘. Grand Hyatt Tokyo有389間房間, 在2003年開幕. 房間的設計感絕對是一時之選, 也不會有舊舊的感覺. 這間飯店的地點不用說了, 就是在六本木之丘的中心. 離地鐵站就是拒尺之遙, 附近更有藥妝店, 有名的拉麵店, 毛利庭園 (Mori Garden), 離東京最新的midtown也只是區區的幾分鐘步行即可到達. 說實話第一次來日本東京預算又夠的話當然要住六本木 (很多人網站上推薦住汐留, 除非你是早睡早起沒有夜生活的人, 要不然汐留晚上那裏荒涼的可怕).

很幸運的這次東京之旅之前就有被安排升等到這間位於21樓的 Club Deluxe Corner Queens Room. 這也是21樓 唯二房間之一間 (另一間為總統套房). 雖然這間房間並不是套房可是這間房間勝在他的樓層高, 還有附設一個小小的空中日式庭園. 也可以在房間內看到東京鐵塔.

位於21F的專屬出入 (房號這裡略過)

一進房間左手邊就有一個獨立的放行李間. 裡面還有準備了浴袍和豹紋的拖鞋.
接下來是他的茶具還有一些mini bar裡賣的產品.
房間的另一角是廁所跟一個舒適的沙發, 可以優閒的看書或者遠看東京鐵塔的風景.
房間的書桌
我們到的那天天氣很好, 可以看到東京鐵塔.
房間內部, Lobby, Banquet room and cafe, Lounge Bar are designed by Remedios Siembieda
一到房間就收到了經理準備的紅酒一瓶跟好吃的草莓果子.
寫字書桌, 所有家具也是出自 B&B Italia 精品家具.
房間一景
300 Thread count Frette 法蝶床單, Simmons Pocket Coil 床墊保證了一夜的好眠 (日本的床跟亞洲大部份的飯店床一樣偏硬, 我個人還是偏愛有pillow top的天堂之床)
高科技的產品在這房間裡是一樣不缺的. Sharp Aquos TV, Bose Sound System, Sony DVD player.
在這裡休息感覺真的不錯
日式庭園. 這是總統套房都沒有的庭園. 很榮幸的我們這次能夠住到這麼好的房間.

從廁所也可以看到庭園, 一邊泡澡一邊欣賞這種景色也是十分的享受. 在這寸土寸金的東京六本木內, 更顯珍貴.
全大理石打造的洗手台, 細部的燈光都可以隨你的喜好調整.
配上了齊全的盥洗用品. 他家的沐浴用品在2009年底改成Kose 特別為了Grand Hyatt Tokyo所設計的味道. (沒有照片)
來自德國 Dornbracht 的rainbow shower
這個超級大的石灰岩浴缸可以在五分鐘之內就裝滿水. 把日本人的禪意與泡湯的哲學融入在一起.

Grand Hyatt Tokyo的員工服務遠比Park Hyatt Tokyo的服務好而且感覺也熱誠, 會真的讓你有VIP 一樣的感受. 舉一個例子: 我接下來的行程想要定一個特別的鐵路便當, 他們的Concierge小姐就幫我去定可是因為我定的時間太晚了就沒辦法定到. 他還多打了幾隻不同的電話想要幫我定到我想吃的便當, 最後雖然沒有成功但是還很貼心的推薦我要不要先在回程的火車上定類似的便當. This is an example of how they go a step beyond. Excellent Service!
他們的經理也是讓我感到驚喜. 很少會有經理會親自在大廳巡視還有follow up客人的需求. 像我預約了他們的house car去Park Hyatt Tokyo可是需要等大約15分鐘. 他後來親自過來告訴我車子已經準備好了還幫我放行李到車上. 由此可見這家飯店從上到下都貫徹了以客為尊的概念.

如果價錢差不多的話, 其實住在Grand Hyatt Tokyo會比Park Hyatt Tokyo的體驗來的更好. 接下來會介紹飯店的其他部分設施 (Club Lounge, Lobby, Gym, Swimming Pool).

延伸閱讀:


Grand Hyatt Tokyo
6-10-3 Roppongi, Minato-Ku,Tokyo
Tel: +81 3 4333 1234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