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New York] [Hotels] W New York, Time Squares - Cool Corner Room

在寸土寸金的紐約市裡面, 旅館的競爭是十分激烈的. 光是在Manhattan區, 就有五間風格各異的W Hotels (W NY Lexington Ave, W NY The Court, W NY Tuscany, W NY Union Square, W NY Time Square), W New York Downtown Hotel estimated to be open in Late 2010).


這次W New York, Time Squares 於2008年完成了內部改裝, 由Yabu Pushelberg Company主導interior design. 房間裝潢走超現代風 (ultra modern style). 這間W NY Time Square Hotel位於觀光客一定會去的Time Square 時代廣場, 對於第一次去紐約遊玩, 想要體驗 Sex and the City電影中的五光十色 (去看真正的型男美女), 而且預算足夠(這間旅館一晚最低$280USD+tax, 還常常賣完)的人來說我是大大推薦. W New York Time Square 也是我在NYC住過的幾間高級旅館內印象最深刻的.

W New York Time Square 共有57層樓, 其中有2間E-WoW Suites, 以及42間Fantasic Suites. 此次入住為49F 的Cool Corner Room. 優點是有兩面窗戶而且是正面向Time Squares Broadway Street, 每一層樓只有兩間房間可以直接面向Broadway.

改裝後的房間利用了大量的桃紅色配飾(如Coverlet, Pillow等)來搭配冷色系的裝潢為房間帶來一種衝突的美感.


Cool Corner Room 顧名思義就是在Corner的房間, 可以遠眺遠近馳名的大蘋果(Big Apple).



很可惜以前去的時候還沒開始打算寫blog所以沒有細部的拍. 床後面就有一面很大的鏡子, 桃紅色的床頭櫃, 桃紅色的抱枕還有方方的小夜燈. 讓人有一種處在lounge bar, 很sexy的感覺.

底下的櫃子都有桃紅色的版子. 晚上turn down (夜床服務)完之後, 會把桃紅色的燈光打開


從床上就可以看到廁所的情形. 這就是W NY TS與眾不同的性感之處. 少了隱私, 多了情趣.

書架兼酒架二合一的裝飾. 讓你可以一手掌握最近的NYC Fashion資訊, 也可以在房間裡面享受美酒佳餚.

未來感的金屬製檯燈還有每間W Hotels房間裡都有的Wish萬花筒.


旅館也貼心的準備了特別的Big Apple Tour Guide,裡面有介紹NYC的吃喝玩樂.


Multi Media Box, 可惜的是他沒有辦法連接iPod.


在NYC的旅館房間裡要找到這麼大坪數的實在是很難能可"貴". 不過能夠在房間裡面優閒的聽著音樂, 上網, 看著Time Squares裡面的人潮也不是一件很遐意的事? 他家的水也都是Norway進口的Voss Water (瓶身為Calvin Klein 設計的造型, 在夜店跟高級超級市場有賣. 是玻璃瓶的才是原版的歐). 一瓶大約$10 USD, 不過旅館送給我好幾瓶能讓我在房間裡盡情暢飲.


Chaise Lounge Chair. 可以悠哉的躺在椅子上看看NYC的風景. 不用出門人擠人聞別人的體臭, 躲避初夏潮濕的氣候.


廁所: 備品是標準的Bliss Sink side Six ($25 USD). Lemon Sage 香味.


他的Shower 不大但是十分的乾淨. 也是走極簡風.


我最愛的水龍頭, 流線型的設計上面還可以製物. 特地拍了一張水流出來的照片, 我很喜歡這種水涓涓流出來的感覺, 感覺上好像是小型的spa pool (可惜shower 不是這種水龍頭).


這一間W Hotels在我入住的時候是客滿的狀態(剛好碰到美國長假Memorial Weekend). 樓下的Lobby是十分的忙碌. 白天穿的短袖短褲的客人一到了晚上都變成了電視上面我們看到的時尚紐約客. 因為我房間有個Connecting Door所以噪音也是比較多的(我可以聽到隔壁房間四個女生忙著準備晚上的Party的對話). 不過在NYC, 就是要去享受這種感覺. 到了NYC, 就是要去體會他的Glamor, 聽到消防車的Siren, 還有看路上的人走來走去也是一種獨到的趣味 (我第一次在48樓的房間裡面看路上的人走來走去看到天亮, 好特別的體驗).

這間旅館的服務我只能用普普來形容. 有些人很友善, 反之有些卻又十分的冷漠. 可能有些人會說, 那幹嘛來住這間飯店. 對我來說, 這間飯店的設計感, 地點 (離Time Square 太近了), 還有W Hotels的Amenities遠比一些同價位的商務旅館好多了. 如果是一個人或者是跟親密的人一起來NYC的話, 可以考慮來這間W New York Time Squares來住住.

W New York - Times Square

1567 Broadway
New York, New York 10036 United States
Phone: (212) 930-7400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紐約是我一直想去的一個城市,可惜之前去都太短暫,沒能好好逛逛...

W HOTEL也是讓人不禁想要去逛的地方之一,房間看起來ok,假如有VIEW那就加很多分了...

可以把W的設計帶到未來居家設計之中倒是真的...

謝謝你的分享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