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Music Videos] 好歌推薦 - 楊培安 - 我相信, 我的驕傲

最近因為看了在台灣熱門的偶像劇 - 新兵日記之後對於中間的那幾首插曲念念不忘. 其中, 楊培安他的歌曲更是讓我聽了印象深刻. 這種偏向"愛國/淨化歌曲"的歌詞在近來算是十分少見的. 在現今歌壇這種不是談情說愛要不就是無病呻吟的批判充斥的歌曲中, 這種正面, 具有激勵性的歌曲更顯得珍貴. 配上了新兵日記中那些男女演員賣力的演出畫面更凸顯了歌曲所要傳達的意境. 這兩首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插曲/片尾曲.


我的驕傲

詞:劉虞瑞
曲:陳國華

沒有山不能跨越(I Believe I Can)
沒有海不能冒險(I Believe I Can)
讓歷史記得這一天 當我用心立下諾言

沒有事不能改變(I Believe I Can)
沒有夢不能實現(I Believe I Can)
我站在未來最前線 抬頭迎接每個考驗

海闊天空是我的地圖 想寫下全新紀錄
放眼天下在等我去征服
用熱血燃燒黑夜 等待最燦爛的日出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看陽光與我賽跑 風雨與我狂飆
我的驕傲自己打造
每個夢 永遠比天高 一顆心 為希望在跳躍

讓世界為我歡呼 大地為我炫耀
我的驕傲你會看到
汗和淚痛苦的煎熬
在這一刻都是我 光榮的記號




我相信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作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 讓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我愛你們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I do belie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I belie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I do believe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