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Tokyo] [Hotels] Park Hyatt Tokyo 東京柏悅 - 大眾空間篇

Park Hyatt Tokyo 東京柏悅 - 房間篇 (我真的考慮要寫一篇Park Hyatt Tokyo 2.0)....

自從開始寫blog之後, 就會一直想說怎麼去改變, 讓自己的文筆更加的順暢.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最初寫的一些文章, 還有把一些該補完的文章補完. 對於Park Hyatt Tokyo我的感覺還是沒有變, 不過這一篇是介紹他的大廳以及公共空間. 或許, 我因該去看一下"Lost in Translation" 這一部片..我可能會有更深的感觸...


一樓大廳入口的藝術品. 這在25年前簡直是驚世駭俗的裝潢. 彷彿把一個人頭砍下來然後他的眼睛就邪邪的瞪著你, 看的你走進去. 前衛?觸霉頭?看你怎麼想!


一進去就是看不完的藝術品. 在當年泡沫經濟的年代, 很多設計師的理想都可以實現 (預算多, 也可以做多的變化). 在小地方來說, PH是非常用心的.


Check in Lobby. 嚴格上說因該是 Check Out Lobby & Concierge. 因為旅館是帶你在房間裡check in. 所以你會用到這個counter的時候就是退房的時候.



Hallway. 再擺設上面, 我是喜歡這種裝潢, 可是配色上, 我真的對這個綠色有點不以為然, 尤其是退色後的過時感. 還有一點要提的是. 他們家的空調有一搭沒一搭. 有些地方很冷, 反言之有些地方熱得要死.


圖書館. 很美麗的裝飾藝術, 裡面的書籍也是可以真的借閱的, 不過, 好看度多過實用度.


晚上看起來更有一種神祕的美感.


Shinjuku Tower的頂端.

Fitness Center & Swimming Pool. 住在這裡的房客是不包含免費使用fitness center的權利. 這裡的運動會員想必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 能夠一邊看著東京的天際線, 一邊One More, Two More!

另一邊是Weight Room & Cardio Equipment


泳池在運用了幾何設計的光影倒立下, 看起來更加的時尚, 寬闊, 不過也有一絲絲的孤獨感 (因為, 真的都沒有人). 還有一點比較不人性化的就是, 他們的浴室不再這一層樓, 所以你游泳完之後, 需要帶大包小包去樓下梳洗. 不過這裡給的備品也是澳洲名牌Aesop.


34F的Lobby, 白天和晚上有完全不同的感受.




New York Bar on the 52th Floor. 在Shinjuku Tower最高層的New York Bar有無敵的東京夜景. 也很奇怪的是, 這樣的Lounge Bar居然在12am 就結束營業 (Friday & Saturday 1am). 這倒是跟一般的酒吧反其道而行.


雖然住在Park Hyatt Tokyo地點實在是很不方便, 可是當幾個月後重新看到這一張高空俯拍夜景照片就可以體會到, 晚上的Park Hyatt Tokyo其實還是有他過人之處. 夜晚的東京, 在燈光點綴之下, 顯得好美, 好美. 或許他的硬體不見得是最新最好的, 軟體的服務也是虛偽得讓你沒有覺得得到你該有的服務品質. 可是夜晚的景色, 還有Shinjuku Tower的地標建築代表性是許多新旅館所無法比擬的. 在寫完第一篇的Park Hyatt Tokyo房間之後, 我覺得Park Hyatt Tokyo就像是一個知名的景點, 不來可惜, 來了, 又可能會後悔.

Park Hyatt Tokyo
3-7-1-2 Nishi Shinjuku, Shinjuku-Ku
Tel: +81 3 5322 1234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喜歡他們圖書館的感覺耶
還有種時尚感~
而那夜景 好美喔
可以現場看的話一定很棒^^

Kenny 提到...

真的~ 我最愛的就是他的圖書館.

他們的建築物, 內裝都十分的有sense. 不過配上了他們的服務, 反而跟新潮有了衝突.

我需要再去住一次這間飯店來做一個更好的評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